Friday, May 2, 2008

五月一号不止是劳动节..

致:我亲爱得女朋友..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週年纪念,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不知不觉就已经一年了..感觉到去年的今天和今天的今天,只不过过了几个月吧!那知,一眨眼就已经是一年了..

从不熟悉到认识,从认识到知己,从知己到暧昧,从暧昧到在一起,一切一切都仿佛像是一场浪漫电影..我们之间虽然总是有很多争吵,也遇到很多挫折..
但,我们总还是牢牢的被爱绑著,一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一起度过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爱你..


回到今天,
今天庆祝的一周年的方法,和我们今天所做的的一切,也许就是我们这一年来所做过最疯狂的事了吧!两个傻子,用着一张自己画的地图,勇闯一个我们根本不知在那里的沙滩..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天还很暗时出门,这使我们更加看不清我们该走的路,和不该走的路..讲真的,当走到那一些乡下路时,我其实真的有害怕的感觉,而且天真的很暗,我真的怕会遇到些“不明物体”,但,哈哈,都是我自己胆小罢了啦!!

但,在重重波折之下(走错路,倒头走,问路,沟通问题,等等等等,我不要一一解释,不然真的不知要写多长),大概两小时,我们终于找到我们的目的地...讲真的,那地方到底讲什么名?baganlalang,banganglalang?随便一个吧!
虽然我们说好要一起在那里看日出,所以才这么早起床,出发..
虽然我们一直走错路,也一直吵架(其中半小时)..
虽然我们只在那儿逗留了一个小时..
虽然我们还要回去NZN开工..
虽然一切一切,我真的很开心,而且看到你开心,我就更加的开心了..
所以,我会想尽一切的办法让你快乐,快乐,因为你快乐,我才能得到最大的满足..
记得,我们还会再回去那个地方,那个海滩..
我们用了两个小时才到达的地点..


呼.....

我写的,帅吧!

我可爱的fin...

早上当然要伸伸懒腰嘛!

她是我的了..

1 comment: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lovely couple~
哈哈..祝你们永裕爱河~




p/s : 得空也来我部落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