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


昨天,趁着一个休闲的星期六,赶快和女朋友去欣赏了这部从年头就宣传到现在,终于上映的年度大作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真的,从今年年头起,我几乎每一次看戏都会看到这部戏的预告片,感觉上就好像真的很值得期待的一部戏...也许是它的第一集时太受欢迎了,所以大家都会很期待...

我们也是抱着一种期待的心情,进入戏院,好好的欣赏这一部戏...

真的,还好我们早已订了票,不然的话还真的没位子了,看来真的挺棒的...


整个故事大概就是说在上一集时成为了纳尼亚皇帝和皇后的兄妹回到自己的世界一年后,他们假期回校时再次被特殊的力量将他们拉进纳尼亚。他们陪同勇敢的凯斯宾王子(Prince Caspian)一同推翻占领纳尼亚的残暴国王的统治,并夺回了他应有的王位...

整个故事就是围绕在他们怎样想办法击败对手,哪怕他们的军力真的不够对方的强,但,依靠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一直坚持着狮子王,Aslan,的毅力,努力的战斗...


其实,我个人认为这部戏并没有真的那么的成功,而且我个人觉得有点闷,因为:

1. 我认为这部戏把每个细节都解释得太详细了,简单的说,有点"长气"...

2. 我认为这部戏有点太长了,2个半小时,对我来说,我真的坐的屁股有点痛..哈哈..


但,我觉得这部戏最吸引我的部分是后半段,就是他们打仗的时候,和第一部一样,我觉得最好看的部分就是后半段...


虽然如此,大家还是可以进戏院看看这部戏,其实也还ok的...


对了,了,还有一件事,其实,这部戏里面根本没有想trailer里,女主角问的:who are you? I'm Prince Caspian...其实本人很喜欢记住一下电影里的台词,我觉得这一下台词都是让人们记住这部戏的关键,就比如说 Spiderman 的 Who Am I?哈哈...我很无聊吧!


以下是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 的预告片,还没看的朋友,赶快lo!!



接下来,个人比较期待的电影是一部西班牙的电影,El orfanato, 我不知几时会在马来西亚上映,大但应该不久了,因为我看到它的海报了..大家不妨看看吧!!



*以上一切只属于本人的看法,并不是大家都一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