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红魔 - 双冠王...

yeah!!曼联的的第三个欧洲冠军杯到手了...
有看完整场比赛的朋友应该能发觉到,其实,真的,切尔西在那场比赛中的确踢得曼联好...
两次的中门柱真的已够杀死曼联了...而且除了上半场以外,我觉得曼联并没有太多的攻势了...
但,就如Ferguson所说的:足球也必须靠运气,曼联就是赢在了句运气...也许拿下了英超冠军也是其中一个让他们运气十足的吧!!

比赛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点球对决的时候了...但小小罗miss了点球后,我真的紧张的,我心想完蛋了!!..但谁会想到,特理会射失??而且为什么最后球会是由他射的??不是应该让一些更有信心的球员吗?毕竟特理是一位防守球员...

一射失后,曼联就占上风了,因为那个miss绝对对切尔西的球员有很大很大的影响,而且信心也没了...
所以曼联就赢了....哈哈...恭喜双冠军 - 曼彻斯特联队...


这就是所有的点球,我个人认为小小罗miss了是他自己拿来的,我很不喜欢他射点球的,干嘛不干脆点呢???


第一个小小罗的头球建功...

兰帕德的扳平球...

就是这两条柱子救了曼联...


其实我觉得特理挺可怜的,但至少他有那个勇气去射最后一个点球,那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去射...加油吧!!



欧洲冠军杯 07/08 冠军 - 曼联...




1 comment:

Timothy Ong said...

Chelsea should have w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