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五月一号特别版..

忘了放这个,
我女友送我的礼物..
致:可爱的女友..
当我第一眼看到时,就是你还没给我前,我偷偷看时,我真的吓到,哇,太赞了,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每一次都想在自己的鞋子上画些东西,但,自己知道自己的事,画画功夫还不够,以免弄肮脏鞋子吧!!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这双鞋...
谢谢你...
这两个是我们吗?我好像不太像哦...ha!

还有我们的名字,不错不错!!Fin Derr..

1 comment:

Jesslyn said...

OMGGGGG!!! the shoessssss are freaking niceee!!! fin so geng!!!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