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American Idol 初体验...

我自己是一个极少听英文歌的人,通常都是我女友介绍给我的...
而我自己也有几首自己很喜欢的英文歌,就那几首...哈哈...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就是其中的一首...
觉得这首歌很有意义,而且演唱者, Aerosmith,演绎的太好了...
我很羡慕那些能唱的很沙哑的人,因为我自己做不到...

总是习惯在youtube找video来看,不小心看到这一个... "Top 3 DAVID COOK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JUDGES- HQ"
我喜欢的歌听一听吧!!
我是一个没看AMERICAN IDOL的人,所以别笑我说有点落后...我只认识Kelly Clarkson,其他的我都不知...

David Cook,American Idol 的三强之一...
他选唱了这首歌,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一听时真的有点吓到...
而且他的名字也太特别了吧!!哈哈...
我觉得除了原唱以外,他是我听到最好听的一位,也许我没听过其他人唱的版本,但,我觉得他唱的太有味道了...而且也不会说有抄袭原唱的唱法...我觉得他真的把整首歌唱出了另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就连评审也认为,他就是冠军了..厉害吧!!听一听就知道...



是不是??
我想我从今天起会看American Idol 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