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分享广告...

我真的不知能做什么...
考试时就一直读书,上课是就一直做功课..
现在,什么都不用做,那就来分享一些我觉得很有趣的广告吧!!!



我觉得这个广告很好叻,不会吗?
我觉得它很生活化,而且也带出了它要表达的, 要爽由自己,真的很不错...
而且,男生也许能用这个招数搭讪哦!!但,后果自负...哈哈...

大家有什么好笑的,很赞的广告,也能和我分享,我会很乐意的...

2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哈哈..很搞笑叻...不错..谢谢分享这广告..是台湾的吗?

Timothy Ong said...

GOOD ADVERTISEMENT!! SUP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