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终于结束了...

今天总算是轻松的一天了,因为终于考完试了...
但,考完试也代表着另一件事,就是我们就毕业,就个走个的了...(虽然我还是要读多一个sem)
在一起两年半的时间,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不是课业上的知识,而是在这么多朋友中,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很多!
也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比如说:
1.第一次去clubbing - 这是在2006年8月31日发生的,当时一起去庆祝国庆节,结束后就被朋友们说服到去那。第一次去那种地方的感觉其实并不是很好,但,如果是要一起去的话,我不会扫兴的..
2.第一次驾车,2007年8月,第一次有了自己的车,当时驾车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喜欢载人..但,现在叫我载人,我真的很懒惰,驾车真的很累...哈哈...
3.第一次做了自己的广告,由于我是读广告的,所以这是一件不能逃掉的事,但我挺喜欢的,也许我觉得很好玩吧,把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放在一张纸...当你看到完成品时,虽然不是说很好,但真的很兴奋,很光荣的...
还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了,真的不能一一说完,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这一班朋友,john,eling,jeffrey,jay,jenny,chee hang,等等等等...还有很多很多 出国了的...期待着他们回来...
好笑的,生气的,一切一切都是他们带给我的,尤其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话题...
当然,还有我在这一段时间交到的女朋友,颜慧娜小姐,她,更加不用讲,交了我更多的事情,从国家大事,到家庭的沟通,到学业上,她都是我的老师...
是因为她,我和我家人现在的感情真的变好了,我也会敢敢向我的家人提出,说出我想的,我要的...
所以,我真的很庆幸有一个这么好的女友,我也坚信,我和她一定会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
两年半的时间,说长也不长,短也不是很短,但,我真的长大了很多....
明天我和朋友们就有聚会了,顺便庆祝我们考试结束,yea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毕业咯,恭喜哦! 接下来怎样?出国? 如果是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看你的故事也发觉你长大了,哈, 但别长太大变老水哦^^

all de best la

Jesslyn said...

DERRICK LIM! Y DIDNT U COUNT ME IN IN UR COLLEGE GANG! U BETTER ADD IN MY NAME NOW!! ARG@@

Timothy Ong said...

haha... how about ur bro here too !! hu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