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红色魔鬼驾到..




今晚,世界大战..
别误会,身为一名曼联球迷,我才会觉得今晚是世界大战,并不是真的世界大战..
欧冠杯四强:曼联对垒巴塞罗纳..
其实,我真的有点担心对曼联:
1.后卫大将,维迪奇在上一场比赛受伤了,不知能不能首发
2.鲁尼也是一样,上一场比赛拉伤了,首发机会未知数

但,排除以上两点的话,曼联其实挺占上风的,最重要是他们是主场,主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这届欧冠杯塞中,曼联在主场是还没输过球的(如我没记错的话),所以这就是他们最大的本事..
若如鲁尼真的能上场,我想三箭头是肯定跑不掉的了:鲁尼,特维施,小小罗..
所以,我还是很看好曼联的,一定全力支持他们..

所以,曼联的朋友,一起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