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第一章..

都说了,总有一天我会很认真,很专心的做一个部落格。
那就是今天啦!!
总算开始了这个似近但又很远的“愿望”。其实有多难,部落格而已嘛!
但,为何我总是很难开始似的。。可能不知要分享些什么吧!!
生活故事?我想没人会想知道 吧!
我的本事?更惨,我没什么本领。。
国家大事?死定了,本人没看报纸的。。

哈哈。。。
那,就随便乱写吧!想到什么写什么。。想不到的话。。。
那就写其他人想到的吧!!

总之。。我已经有了部落格了!!

3 comments:

helen said...

very good!!终于都开始了,继续努力!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来支持你下!! 哈, 要努力写哦, 我会一直来看的。顺便复你第二篇,我也是很喜欢你是我的眼,同时也很喜欢潘王子,哈,第二届的梁文音也不错,我个人觉得她应该拿第一的。

Anonymous said...

怎么突然想写部落格了?我也是最近才写的。。哈哈,开始学弹电子琴,超有趣的,回来后叫你教我。。还有两个月我就回来了,等我啊。。
你也是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