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我回来了...I’m BACK...

新的贴来lo....
真的太久太久没写东西了,都是因为一个非常愚蠢的工作,害到我所有的活动,所有的行程都被逼延迟,取消...对不起各位...

好好好,先来讲讲我这个月到底在干嘛...

这28天里,我一直都在做一个非常愚蠢的工作,经过了这段时间,我才真正的明白到,上课的日子真的太好了...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觉得呢?当你和在当下时你就会觉得好闷哦,好闷哦...但,当你失去时,你就会好怀念哦,好怀念哦...
就像我在做工时,28天的想法...
一边做,就一边想到在学校里快乐的生活,生活,想怎样就怎样..和一班朋友玩,和女友24小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所以在这奉劝在读书的大家,好好珍惜你在学校里上课的时间,也许有时真的被功课搞的很累,被老师骂得很烦..但真的千万别埋怨,因为这一段日子,将会是你这一生中最轻松,最自在的日子...

相信我,是真的...

但,不要紧,因为一切都已过去了...
我已经结束了我一生中最难过的28天,也就是做工的那28天...
现在就是我玩乐的时间了...
明天,下午两点,我将飞到indonesia,开始我的玩乐计划的第一个目的地了...
当然,当然,两个星期后我就会回来..
到时候,

Beh, Vivian, Eling, Chee Hang, Everyone, our BaganLalang trip is here...muahaha...
wait for me, just for another 2 weeks, when i back from Indonesia (6th of July), we will go there k??
Sorry for keep on delaying the trip, because of the stupid job...
but now i finish it ald, so just another 2 weeks...
don't worry, will get something for u all in Indon, and then we go BaganLalang..
i will arrange the schedule, and tell u all the exact time and date...
Cant wait to play together again..muahaha...No See No Apart ya (direct translate from cantonese)....
will confirm with u all 1 weeks before la...hopefully everyone of you are free...

ok, 大致上就是这样,剩下的假期,就让我好好休息,一直到8月1号开学吧!!
各位,我会尽量拍很多照片回来,以便和大家分享我的旅程的....
等我回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