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The Orphanage..孤儿院..



今天和女友看了这部西班牙戏 - The Orphanage..


如我在上一个贴里所说的,我个人非常期待这部戏,尤其是我看了它的预告片后..
果真,真的还不错...
作为一部恐怖片的立场来看的话,它并不是恐怖 (连我这个胆小鬼都说不恐怖,那真的不恐怖了)
但,我觉得,作为一部惊险,迷惑不解的立场的话,我个人觉得它很好看..


我个人认为,这部戏的编排非常好,把一切都交代的很清楚,不会让人有摸不着头脑的部分..
而且,它的音效也非常好..把整个阴森的气氛都带出来了...
最主要的,是整个故事的概念,描述着一个小孩在随同他的养父母搬到了一间旧孤儿院去住时,认识了5位“想象”朋友..最后更不见了...
虽然是养子,但身为母亲的,依然非常担心,一直想找回她的儿子,也相信她的儿子还活着...
在警方也无能为力之下,她用了其他媒介来帮忙寻找她的儿子,而当中,她就发现了他儿子那5位“想象”朋友的秘密...

戏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戏中的母亲一直用不同的方法去寻找她的儿子,尤其是后半段..
而戏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位带着奇怪面具的小孩..
到底整件事是怎样的呢?最后她能否找会她的儿子呢?那5个小孩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自己去看吧!我觉得真的挺不错的....






*想看这部戏的预告片,可回到我上两个贴,Narnia 2, 那一贴...
*以上一些只属于个人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