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一百中生活...

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
为什么我没这个?为什么我不要这个但却偏偏得到这个??

我们总是有很多想要的,很多想过的生活...
希望一切一切都是依照的意思在进行着...

但,当每个人都这么想的时候,每个人都在一直努力要制造自己的理想世界的时候,我们何时才会找到一个共同点,一起拥有能满足大家的生活呢???

满足不到自己时,就一直怨天怨地的,为什么世界对我这么不公平??
而为何不去试着去喜欢,去享受已经拥有的生活,而不是一直牵强着自己,每天着不开心生活....
这样,你就发现,其实你想要的一百种生活,一百种想拥有的快乐,一直都在你身边....

No comments: